晴時多雲

林子偉「Show Time」 明尬大谷

2018/04/17 06:00

紅襪台灣球星林子偉昨役貢獻2支安打1分打點,好表現獲得官網推崇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北美近日雨雪交加打亂美職賽程,卻意外造就「大谷翔平vs.林子偉」的超火戲碼,原訂昨在客場迎戰皇家的大谷翔平,因堪薩斯當地天冷延賽,改到明天回主場迎戰紅襪,也可望和近況火燙的林子偉進行台日對決。

惡劣天候賽程變動

促成台日對決

北美各地昨僅約攝氏0度,大聯盟基於球員安全,本季至昨日共22場延賽,為2000年後第二多,大谷翔平的「Sho Time」也在賽前25分鐘宣布延賽。天使教頭索西亞對官方作法按讚:「我們不是沒在寒冷天氣中比賽過,但風勢讓情勢更加嚴峻,聯盟官方作了個好決策。」

美聯東西區龍頭交戰

大谷雖已做足準備,但也坦言擔心天氣,「因為太冷,我的指尖沒辦法感受到球,老實說本來有點擔心。」但確定延賽後,也讓大谷的對手變成目前大聯盟勝率第1的紅襪,大谷表示:「他們是很棒的球隊,又打出很棒的開季,這場比賽並不好投。」紅襪目前13勝2敗、4連勝,天使也不遑多讓,13勝3敗、7連勝,是美聯東區和西區的「龍頭對決」。

林子偉連3戰貢獻雙安

紅襪昨對金鶯雖照常開打,且以3:1贏球,對林子偉來說,仍是第1次在攝氏約0度的狀況下比賽,手感卻絲毫未「結凍」。林子偉含昨役已連3戰先發都貢獻雙安,由於身為左打,面對右投大谷先發的機率很高。紅襪今對金鶯之戰則早早因天候因素取消,明將由普萊斯戰天使。

林子偉去年面對右投50打數的打擊率2成60,今年前3戰樣本數不多,但所有安打都從右投手中擊出,且推打、拉打都出現,打擊頗廣角。24歲的林子偉和大谷翔平同年出生,林子偉大了近5個月,兩人曾在2012年世青賽事同屆比賽,但未投打交手過,該年日本隊預賽推出藤浪晉太郎技壓台灣隊,最終名次則是台灣第三、日本第六,林子偉抱回大會最佳守備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