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羅賓森日」大谷有「衣」憾

2018/04/17 06:00
天使對皇家一役因天候不佳取消,大谷穿著42號帽T受訪。(取自網路)天使對皇家一役因天候不佳取消,大谷穿著42號帽T受訪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大聯盟「羅賓森日」,為了紀念這位第1個挑戰大聯盟的黑人先驅,所有出賽球員一律穿上羅賓森當年的背號「42」,當然也包括昨天單場雙安的林子偉,和紅襪隊友一起穿上42號球衣寫下4連勝。

羅賓森在1947年的昨天首度登上大聯盟,在布魯克林道奇隊(現洛杉磯道奇隊)效力10年,拿過新人王、1949年國聯MVP、打擊王和兩屆盜壘王。2007年為羅賓森出賽60週年,該年起,大聯盟球員會同時穿上已在全聯盟退休的42號,最初是球員自由選擇是否穿上,近幾年演變為全隊皆穿。

只是昨天候不佳,不少球員都無緣穿上傳奇背號上場,包括本要首度體驗「羅賓森日」的大谷翔平,他原本要迎戰皇家,該役還有全美電視轉播,只可惜天公不作美。大谷最後只能穿著42號帽T受訪,他表示真的很期待能穿上42號球衣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