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蔗總「直覺」神調度 黃恩賜代打致勝

2018/04/18 06:00

獅隊蘇智傑首局就擊出2分砲,助獅隊先馳得點。
(記者黃耀徵攝)

鏖戰11局 獅逆轉超前

獅隊和悍將打到延長賽,黃恩賜在11局上場代打,打出致勝的2分打點三壘安打。
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趁羅力退場後扳平比數,逼出中職本季第3場延長賽,鏖戰到11局上,總教練黃甘霖福至心靈,派黃恩賜上場代打,結果打出致勝的2分打點三壘安打,最後以5:3險勝富邦悍將,中止3連敗。

獅隊一開賽就靠蘇智傑2分彈先馳得點,富邦3局下靠陳品捷2分彈、林益全二壘安打灌進3分一舉超前;第4局起形成投手戰,羅力用105球力撐8局失2分,退場前連續解決17人次,送出13K是他在中職單場新高。

富邦9局上啟動牛棚,戰況瞬間丕變,獅隊才攻3人次,就靠陳傑憲、郭阜林相繼安打扳平,10局上滿壘危機雖沒得分,11局上終於突破,由黃恩賜擊出關鍵三壘安打;11局下富邦最後反撲,留下滿壘殘壘。

蔗總直覺黃恩賜會當英雄

「就直覺吧?」黃甘霖指出,從台南搭球隊巴士北上時,看到黃恩賜帶妻女同行,感覺有「娶某前,生子後」的好運,應該會當英雄,他也把握機會表現,「禮拜一我們放假,他帶小孩到我家附近游泳池游泳,賽前我還跟他說,要把游泳的錢賺回來。」

黃恩賜表示,近況其實不差,但自己太要求完美,缺點是上場後常想太多,第11局上去代打前,只想要把球打強勁,對於黃甘霖的調度,他笑說:「教練的直覺都很準!」

羅力雖然刷新個人紀錄,但悍將遭逆轉,賽後難掩失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