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失控 紅襪鷹眼哪可能放過

2018/04/19 06:00
大谷翔平頻頻查看起水泡的右手中指。(法新社)大谷翔平頻頻查看起水泡的右手中指。(法新社)

大谷在日本就有控球問題,這場直球亂飛,指叉挖地瓜,完全投不進,滑球還比較準一點,是手指起水泡影響?還是控球突然不好?或是兩者都有?

控球不好,遇到紅襪這種選球很有耐心的球隊,打者就等你投好球,像首局首打席開轟的貝茲,猜到是速球,即使偏低,早已準備好,照樣轟成全壘打。

大谷控球沒田中將大、達比修那麼好,但他才23歲,更年輕、有更多缺點,他的天分在那裡,調適速度很快。最佳例子是之前打擊面對內角速球敲三壘安打,明知對手會用內角速球對付他,也要打得到才行,硬是敲長打,大谷投球還會再進化,不用太擔心,唯一要擔心的是體力,畢竟是做兩份工作。

紅襪選球好,林子偉適合這樣的隊形,他很能把握機會,靠保送和安打上壘,但缺乏power,長遠下來還是必須證明打擊能力,打擊率至少要維持在2成80以上,紅襪畢竟是豪門球隊,沒有太多時間等人證明。

若柏格茲、佩卓亞傷癒歸隊,不要說林子偉沒位置,就連打過明星賽的霍特都只能當工具人。好消息是,看起來總教練柯拉是欣賞林子偉的,也許他無法在大聯盟待滿一整季,但只要內野主力受傷,從小聯盟拉上來的第一人選絕對是他。(口述:球評趙豪城,整理: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