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復健賽二戰 60球提前退場

2018/04/19 06:00
陳偉殷昨進行第2場復健賽,預計再1場就能重返大聯盟。
(取FOX Sports Florida網站)陳偉殷昨進行第2場復健賽,預計再1場就能重返大聯盟。 (取FOX Sports Florida網站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陳偉殷昨在高階1A進行第2場復健賽,投2.2局失1分。他預計再投1場復健賽後,可望於4月底重返大聯盟。

陳偉殷第1場復健賽只用35球,就投完無失分的3局,昨天原本預定投4局,但用球數不如第1場精簡,投完2.2局已達到60球,提前退場,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。

陳偉殷預定以投一休四的正常輪值模式,台灣時間4月23日再投復健賽,28日回到先發輪值,在主場迎戰洛磯。洛磯目前戰績11勝8敗,排名國聯西區第2,擊出26支全壘打和天使並列大聯盟最多,如何避免被轟長打將是陳偉殷最重要的課題。

陳偉殷受左手肘韌帶撕裂傷影響,上一次大聯盟先發是去年5月2日對光芒投6局,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,上一勝則是去年4月19日對水手投7局,無失分、無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