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越偶像 米契爾破喬丹紀錄

2018/04/20 06:00
爵士新秀米契爾昨帶傷上陣攻下28分,助球隊扳平雷霆。(美聯社)爵士新秀米契爾昨帶傷上陣攻下28分,助球隊扳平雷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爵士菜鳥後衛米契爾前役左腳瘀傷,直到昨賽前1小時才確定能出賽,他也沒有讓教練與球迷失望,第四節狂飆13分,助隊以102:95力克雷霆,將季後賽首輪系列賽追成1:1平手。

爵士奪勝 追平雷霆

21歲米契爾昨斬獲28分,在後衛新秀球季前兩場季後賽共得到55分,打破「籃球之神」喬丹在1985年締造的NBA紀錄53分,而喬丹正是他的偶像。

菜鳥季後賽前2戰拿55分

米契爾受爸爸影響,高一、高二時是籃球和棒球雙棲,升上路易維爾大學後才專注打籃球。為了向偶像致敬,他大學時代球衣背號選擇用喬丹的高中背號、投入職棒時的45號,進入NBA後也沿用45號至今。

米契爾昨帶傷上陣,影響三分球出手,7次出手盡墨,中鋒隊友戈貝爾建議他放棄跳投,改強攻籃下,果然奏效,二分球18投10中。爵士扳平系列賽後,22日將回到猶他鹽湖城作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