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傷兵漸歸隊 林子偉面臨下放

2018/04/21 06:00

紅襪林子偉(左)昨對天使未出賽,中為貝茲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紅襪昨以8:2擊敗天使,3連戰橫掃對手,戰績16勝2敗傲視大聯盟,寫下隊史開季最佳成績。而隨著主力游擊手柏格茲即將歸隊,昨未出賽的林子偉是否續留大聯盟備受關注。

球評:今年可能頻繁升降

柏格茲4月9日因跑壘不慎扭傷左腳踝,林子偉也被拉上大聯盟,期間出賽7場,繳出打擊率3成75、守備0失誤的好表現。《波士頓環球報》記者亞伯拉罕昨在推特發文表示,柏格茲已隨隊練習,若客場之旅未出賽,很可能28日回主場對光芒復出。

若柏格茲復出,同為工具人的林子偉和霍特都可能遭下放小聯盟。球評趙豪城認為,明星二壘手佩卓亞之後也會傷癒歸隊,或許林子偉無法在大聯盟待一整季,不過紅襪教頭柯拉是欣賞林子偉的,只要內野主力受傷,他會是第一人選,今年有可能頻繁升降。

子偉:「林來瘋」屬於林書豪

林子偉去年破繭而出,很多人稱他「林來瘋」(Linsanity)、「子海嘯」,媒體和球迷也喜歡將他和NBA球星林書豪相提並論,不過林子偉昨接受美媒《MassLive》採訪時表示,「林來瘋」是屬於林書豪的。

林書豪當年爆紅,林子偉還在高苑打球,常從電視看林書豪比賽。現在林子偉被評為守優於攻的內野手,但他表示,剛加盟紅襪其實守備並不好,小聯盟體系教練團和隊友教他很多,他也努力去做,「我從未改變心態,持續努力學習。」

林書豪開啟「林來瘋」熱潮時,林子偉還在高苑打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