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魯茲說的「兄弟好」 為何消失了?

2018/04/21 06:00
克魯茲(記者王藝菘攝)克魯茲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昨天是克魯茲擔任富邦悍將客座教練最後一天,臨別前剛好對上前東家中信兄弟,讓他很有感觸。

克魯茲說,在中職的第一份工作是中信給他的,對中信永遠心存感激,任職第一年也有很多美好回憶。他不理解的是,兄弟有些好的東西突然消失不見,接著球隊就分崩離析,「看到他們,有很特別的感覺,但都藏在心裡。」

克魯茲認為,兄弟的球員專注力、團隊感覺都很不錯,現在都不知道去了哪裡,「改變是好事,但要為了變好而改變,不是因為某些人而改變,或是有些人覺得這樣比較好就要改變,有些改變甚至是很不好的。」

克魯茲將先回老家波多黎各,幫太太修繕去年9月因瑪莉亞颶風受創的房子,6月再來台灣向亞運代表隊報到,富邦全隊賽前特地在他的球衣上簽名。他表示,一直把台灣當第二個家,打心底感謝台灣的棒球界與球迷,亞運結束後希望能再回到富邦。

克魯茲認為,富邦是支好球隊,有很多好球員,打擊火力也很強,只是還沒發揮出來,但他相信球員能做到;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克魯茲有提一些建議,最重要的是,球員對贏球的渴望好像少了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