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重要1勝 轟垮陳鴻文

2018/04/22 06:00

史耐德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打線19安力挺,蔡齊哲先發5.2局拿下生涯第一勝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陳鴻文第3度先發對決老東家兄弟,4.1局失10分,生涯單場最慘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勝偉轟出全壘打(記者林正堃攝)

許基宏開轟(記者林正堃攝)

止5連敗 蔡齊哲迎首勝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前2次對陳鴻文1分難求的中信兄弟,昨晚事不過三,打線在陳子豪滿貫彈壓軸下狂敲19安含3轟,讓陳鴻文帶著生涯單場最多失分退場,以15:4輕取富邦悍將中止5連敗,力挺蔡齊哲拿下生涯首勝。

兄弟3局上由王勝偉2分彈開路先灌3分,中止開季對陳鴻文15.2局沒得分的窘境,4局上由陳子豪滿貫彈壓軸,狠打1輪鯨吞6分拉開比數,5局上得分站上2位數,本季2場得10分以上都對富邦;陳鴻文失10分是生涯單場最慘,防禦率從0.95暴漲至4.24。

總教練史耐德指出,這場球員都很專注,投、打、守皆有正常發揮,這1勝對球隊非常重要,最感動的是,雖在客場出賽,球隊還陷入連敗,仍有許多球迷到場支持,格外具有意義,「不管多少人來看球,我們都會全力以赴」。

有近身球 雙方緊繃仍克制

此役仍有數次近身球的驚險畫面,但兩隊都很克制,史總認為,前天剛發生兩度清空板凳的對峙,這場氣氛一定緊繃,但這是棒球的一部份,即便球迷必然會有某些反應,投手還是要投內角球,只要沒有傷害對方的意圖就好。

蔡齊哲用96球投5.2局,挨9安失4分,生涯首勝到手,他表示,這1勝雖是生涯首勝,但只是1個開始,更大的意義是中止連敗,雖然兩隊前天才發生衝突,投手還是要勇敢投內角球對決打者;史總認為,蔡齊哲還年輕,一定會遇到狀況,很滿意他這場的表現。

復仇大戰 躍居最賣座組合

適逢週六假日又在新莊,吸引11712名觀眾進場,讓「復仇者聯盟」以場均7957人,首次超越悍將對桃猿的7458人,成為中職本季最叫座的對戰組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