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子豪轟滿貫 感謝打教不是用嚇的

2018/04/22 06:00
兄弟陳子豪本季第一轟就是滿貫彈。
(記者林正堃攝)兄弟陳子豪本季第一轟就是滿貫彈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陳子豪開季被排在中心打線,一直很想幫助球隊卻沒有表現,直到昨天本季首轟出爐,還是砲轟前隊友陳鴻文的滿貫彈,單場進帳5分打點,讓他終於鬆了口氣,跑回本壘時大吼一聲。

陳子豪3打數2安打含4局上的滿貫彈,單場5分打點,幾乎等同於前18場的6分,他指出,因為很久沒打全壘打,感覺鬆了口氣,跑回本壘時,大吼一聲激勵自己,「陳鴻文控球滿準的,前2場對他打不好,這場有抓到失投,打擊策略也有發揮」。

陳子豪表示,開季打擊狀況沒調整好,雖被排在中心棒次,也想幫助球隊,但一直沒表現,覺得不能老佔一軍名額,但打擊教練不斷給予「打不好也不會把你降二軍」的鼓勵,讓他慢慢找回信心,也不因為追逐全壘打而刻意改變。

前天9局上陳子豪率先打擊,雖然前1局剛發生衝突,他卻沒有多想,他表示,當時比數落後很多,只希望打安打、設法上壘,沒想到倪福德的第1球就往腦袋飛來,雖然他沒被球打到,卻多少有點被嚇到,也覺得很無奈,「我只是棒子掉下來,沒有要幹嘛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