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蔣砲「護帥神推」 象迷舉牌嗆人品

2018/04/22 06:00

兄弟球迷在蔣智賢打擊時,高舉海報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蔣智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出手推史總 引爆球迷反彈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前天與中信兄弟兩度清空板凳對峙,當事人之一蔣智賢因為出手推開中信總教練史耐德,賽後許多球迷憤而灌爆他的臉書粉絲專頁,賽後婉拒採訪的他,昨天鄭重澄清,當下只是要保護他的總教練。

只是,蔣智賢昨上場時,不少外野兄弟球迷立刻高舉昔日兄弟象隊訓「人品定優劣、苦練決勝負」海報,對他前一役對史總的「那一推」仍然很有意見。

蔣智賢指出,球迷只是在電視上看到畫面,或在網路上看到截圖,這樣的解讀一定是不好的東西,球迷不會知道當下發生什麼事,他看到葉總與史總在爭執,身為選手當然要保護他的總教練,「我就是把他們支開,不要有不必要的後續發生」。

對於許多球迷「沒有倫理」、「被釋出剛好」、「人品就是球品」等留言,蔣智賢認為,因為葉總很挺球員,球員當然會挺總教練,他不會在意那些留言,「那些東西聽聽就好,選手都是100%專注在球場上,希望大家尊重每位在球場上認真的選手」。

近身球太逼人 反應是自保

對於投出近身危險球的鄭錡鴻,蔣智賢表示,前次碰上就有很多次危險球,前日當下的動作與情緒都只是想保護自己,希望減少不必要的傷害,可能1顆球就讓1個球員的棒球生涯結束,既然身為職業球員,應該要調整到最好再來比賽。葉總則說,蔣智賢當時的動作很大,確實讓他嚇了一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