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復仇梗」基襪很會 拒撞名球迷入場

2018/04/22 06:00
紅襪3A大玩電影「星際大戰」中的邪惡帝國梗。(取自紅襪3A推特)紅襪3A大玩電影「星際大戰」中的邪惡帝國梗。(取自紅襪3A推特)

「復仇梗」正夯!就像中職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的復仇大戲,紅襪3A也大玩「打倒洋基」的復仇戲碼,將5月的第1個週末訂為「邪惡帝國主題週」(Evil Empire Weekend),只要和洋基打者泰勒.奧斯丁同名或同姓都不得進場!

紅襪3A宣布5月5、6日和洋基之戰的「玩法」:「只要球迷叫做『喬』或『凱利』,就可以免費進場,但若球迷自稱是『泰勒』或「奧斯丁』,就不准進入。」再配上一張印有洋基隊徽的星球照當宣傳,大玩電影「星際大戰」中的邪惡帝國梗。

其實這個玩法跟上週基襪在芬威球場的亂鬥有關,洋基打者泰勒.奧斯丁當時遭紅襪投手喬.凱利的98英里速球砸中,衝上投手丘打人,造成雙方板凳清空。另外,若球迷自稱和洋基球星賈吉、史坦頓、田中將大或沙巴西亞等人同名,進場門票就會是一般人的兩倍。

場邊也會設置「打倒洋基迷」的打靶水桶遊戲,並舉行「最佳『反洋基』裝扮比賽」。球場螢幕則會播放包括2004年美聯冠軍戰紅襪逆轉洋基的經典戲碼,要將「復仇梗」玩得淋漓盡致。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