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立「道歉」再見安 猿9連勝平隊史

2018/04/22 06:00

桃猿林立9局上守備失誤,10局下將功折罪,敲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寫下9連勝,平隊史最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守備「誤」事,那就用球棒討回來!昨林立9局上發生接球失誤,戰線進入延長賽,10局下他將功折罪敲出再見安打,最終Lamigo桃猿就以15:14氣走統一獅,拿下9連勝,追平隊史單季最多連勝紀錄,本季對獅隊7戰全勝。

打完前8局,桃猿仍以13:6領先,9局上桃猿推出游宗儒和吳丞哲皆壓不住陣腳,獅隊先添3分,形成1出局滿壘,桃猿請出守護神陳禹勳,個人生涯第2度連4天出賽,結果蘇智傑敲2分打點安打,接著二壘手林立接球失誤形成滿壘,潘彥廷適時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兩隊進入延長賽。

林立失誤導致加班

10局上獅隊得1分,下個半局桃猿先將比分追平,兩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林立擊出再見安助隊贏球。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,「去年我們8連勝,結果被統一終結,這場差點被逆轉,比賽中我還在想說,連兩年8連勝被同一隊終結,難道這是宿命嗎?」還好桃猿如願贏球,今挑戰隊史單季最佳10連勝。

陳禹勳連4場出賽

洪總強調,最近球隊贏球機會多,所以勝利組投手出賽也多,這一場第9局原本要讓其他投手上來磨練一下,陳禹勳休息,沒想到戰況差點遭逆轉,陳禹勳說他可以上場,加上有救援點,所以派他上來,「棒球比賽沒到第27個出局數,真的不知輸贏。」

將功折罪的林立獲選單場MVP,他表示,第9局他原本想抓雙殺,沒想到太急了才會形成接球失誤,第10局上場打擊保持冷靜,想著只要打到球就好。朱育賢單場5支4,灌進4分打點,其中2局下他敲安,打下隊史第8000分打點,5局下轟陽春砲則是本季個人首轟,他也成為「隱藏版MVP」,進入延長賽後改由林立當「真英雄」。

桃猿王柏融(右)奮力跑回追平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王柏融(左)靠高飛犧牲打跑回追平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後援投手陳禹勳連4天出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朱育賢敲出本季首轟,單場5支4、貢獻4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