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落榜生 施晉堯再扮程咬金

2018/04/22 06:00
施晉堯(左,記者黃志源攝)施晉堯(左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璞園昨在總冠軍賽首戰以89:82擊敗富邦勇士,其中替補上陣的施晉堯表現關鍵,2分球6投5中拿下15分、5籃板,他表示比賽暫停階段,教練團鼓勵他們積極進攻籃框,讓他打出信心。

施晉堯畢業於文化大學,過去也曾率隊勇闖UBA冠軍戰,但在第11季選秀會卻意外落選,一度失去信心,後來被台銀網羅,逐漸打出身手,且在第13季轉戰璞園,這也是他第2度參與總冠軍戰。

施晉堯本季例行賽繳出場均6.6分、2.1籃板,不時扮演程咬金,幫助球隊取勝,而他本季季後賽場均6.2分,三分球命中率為44.4%,關鍵時刻能以外線火力幫助球隊;聊起昨晚的比賽,他認為失誤太多,有些太急躁,下一戰要更專注於場上,不要再犯同樣錯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