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琥壓力爆表:「真的是不小心的」

2018/04/23 06:00
陳琥昨先發5局無失分,在場上衝突爆發後,順利解決危機握拳吶喊。
(記者林正堃攝)陳琥昨先發5局無失分,在場上衝突爆發後,順利解決危機握拳吶喊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生涯首度先發就碰上火藥味十足的金控大戰,兄弟投手陳琥因2次觸身球惹火悍將,他說:「真的是不小心的。」

爆發衝突時 隊友把他擋在後面

陳琥昨投5局僅被敲1安、飆6K無失分,無關勝負,另有4次保送,包括第3、4局先後對林哲瑄、林益全投觸身球,導致前隊友陳鴻文等人衝向他怒罵。

「我不是故意的,一開始還不知道他們會衝過來。」陳琥表示,2次皆是不慎失手,「都是內角球,一個要配吊高的球但失投,一個是想壓低。」事發時,隊友將陳琥擋在投手丘後,他說:「學長當下有給我鼓勵,真的是不小心的。」

陳琥前5局無安打,6局下才被高孝儀敲安破功,他也因右手食指破皮、指甲裂開退場,聽隊友說才知前5局沒被揮安。至於4次保送,他說:「想把球壓低,可能落差比較大,整體狀況還不錯,只是仍有失投,只能再加油。」

林益全有氣度

讚陳琥有膽識

林益全雖是觸身球苦主,但也吞了陳琥1K。撇開風波,神全對陳琥投球內容仍給高評價,「他不錯喔!滿有膽識的,可圈可點,在場上很有霸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