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貓搬壓箱寶 朱育賢試新招

2018/04/23 06:00
桃猿重砲手朱育賢還在找打擊手感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重砲手朱育賢還在找打擊手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重砲手朱育賢開季陷入打擊低潮,直到上週才找回打擊狀態,前天也終於進帳本季首轟。朱育賢說,感謝打擊教練曾豪駒,用各種方式幫助他調整打擊。可惜「朱哥」昨晚4支0,要找回去年的打擊手感,還要下功夫。

上週作客洲際球場時,曾豪駒拿了本來裝練習用球的箱子,讓朱育賢打擊時的前腳站在箱子上,用身體後半部的力量打擊。朱育賢說:「開季前就知道動作跑掉,覺得自己力量使用沒有很好,很感謝龍貓教練(曾豪駒)想很多花招幫我調整,我也覺得與其鑽牛角尖,不如多嘗試。」

曾豪駒表示,之前朱育賢苦惱於打擊時身體後側的力量出不來,因此想辦法幫他調整,前腳站在箱子上是為了固定,只用後腳力量練打,「也不算特別的方法,只是讓打者習慣把身體重心的力量轉出來,跟髖關節運用也有關。有沒有成效不敢說,就看選手自己的調整。」

朱育賢說,狀況不好時一定會想趕快找方式改變,「打擊教練、總教練和其他學長都跟我說,總結還是要保持信心,也要積極揮棒、做出修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