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遭首場「無安打」 林子偉本週恐回3A

2018/04/23 06:00
紅襪游擊手林子偉昨衝到外野草皮側身滑接再起身長傳,美技封殺跑向一壘的打者。(美聯社)紅襪游擊手林子偉昨衝到外野草皮側身滑接再起身長傳,美技封殺跑向一壘的打者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年開季戰績最好的紅襪,昨踢到大鐵板,不僅以0:3敗給運動家中止8連勝,還被馬奈亞投出本季第1場無安打比賽;林子偉2打數無安打但有美技守備,本週可能被下放3A。

馬奈亞一開賽就保送紅襪1棒貝茲,但隨後連續解決14人次才被里昂趁失誤上壘,又連續解決12人次再投出第2次保送,最後製造滾地球出局,以108球獨撐9局飆出10K,締造隊史第12場無安打比賽;運動家前次無安打比賽是2010年由達拉斯對光芒投出,這場達拉斯剛好是球評,並於賽後訪問馬奈亞。

「天啊,我的心臟都快從胸口跳出來了!」馬奈亞指出,里昂那球他以為是安打,到第7、8局才發現記失誤,驚覺無安打比賽還有機會,「我真的很想達成,我只是努力保持冷靜,一切都要維持不變,不要受到影響」。

紅襪自1993年4月22日對水手後,相隔25年再被對手無安打比賽,賽前勝率8成95(17勝2敗),是大聯盟史上被無安打比賽時勝率最高球隊,原紀錄是2003年巨人勝率7成83(18勝5敗)。

林子偉先發守游擊打第9棒,3上被三振,6上擊出飛球被接殺,9上退場由史威哈特代打,打擊率降到3成33,6下有美技守備,衝到外野草皮側身滑接再起身長傳,球沒落地直接進入一壘手拉米瑞茲的手套,連主播都大讚。

紅襪柏格茲28日歸隊

紅襪當家游擊手柏格茲準備在3A打復健賽,大聯盟官網報導,28日起的主場6連戰,紅襪總教練柯拉將讓柏格茲歸隊,屆時林子偉與史威哈特其中一人可能被下放3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