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何時登板先發 教練團今定奪

2018/04/23 06:00
大谷昨只做賽前打擊練習沒上場,今天不排除讓他以打者出賽。(法新社)大谷昨只做賽前打擊練習沒上場,今天不排除讓他以打者出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天使明天起將與太空人打3連戰,先發投手中最受矚目的大谷翔平,教練團要等今天他進牛棚練投後,視結果再討論何時讓他登板。

大谷18日在主場先發對紅襪,只投2局用66球失3分,就因為手指起水泡提前退場,之後以打者身分出賽2場,他不認為這會讓他無法如期先發,教練團也是相同看法,但球團相對謹慎,強調等今天牛棚練投結束,才會討論何時讓他先發。

總教練索西亞指出,大谷前天只做簡單的輕量練投,今天將是完整的牛棚,並且用全力投球,是否如期先發要等牛棚結束才能確認,「他感覺好多了,我們都感到振奮,目前他一切都不錯,狀況一直有進展」。

天使昨天因應巨人派左投霍蘭先發,只讓大谷做賽前打擊練習但沒上場,今天不排除在牛棚練投後讓他以打者出賽。日本媒體推算,按照大谷之前「投1休6」的頻率,應會在台灣時間25日於客場對太空人3連戰的第2場先發。

至於鈴木一朗,自加梅爾於20日傷癒歸建後,就不曾再於大聯盟出賽,美國媒體認為,由於他打擊率僅2成12,水手外野手又多達5位,球團最快可能在本週把他釋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