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豪哥」場邊助攻 「豪弟」飆22分助富邦扳平

2018/04/23 06:00

林書豪與家人昨再度現身高雄巨蛋為富邦勇士加油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將士用命 扳回一城

林書緯(右)昨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,助富邦勇士1︰1扳平總冠軍系列賽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賽第2戰持續於港都熱戰,仍吸引不少球迷進場,輸掉首戰的富邦勇士不想帶著連敗回台北,昨晚全隊展現拚勁,林書緯表現出色,決戰時刻三分球連發,終場以85:74擊敗璞園,系列賽扳成1:1平手。

NBA球星林書豪連兩日與家人現身高雄巨蛋,為弟弟林書緯加油,昨林書緯手感火燙,投進3顆三分球,繳出全隊最高22分、另有4籃板,他自認連兩戰狀況差異不大,面對季後賽會一直保持高度侵略性,「今天全隊都不想輸,如果以0:2回到台北,士氣會很低落。」勇士洋將塞勒表現穩定,進帳17分、21籃板,洪志善投進3顆三分球,拿下13分。

勇士全隊將士用命的態度,璞園也感受到了,教練麥班達表示,「對手打得很凶,而我們卻是怕怕的,也無法適應對方的防守。」璞園此役失誤20次,較前役的28次略微下降,不過籃板數輸了對手10個,罰球次數也不及勇士,讓麥總相當無奈,「哪有一個職業隊失誤到20次的,亂打一通,能打成1:1平手算很幸運,回去心態得再調整。」

Q.戴維斯繳出全隊最高18分、16籃板,本土球員未有人得分上雙,以施晉堯、李啟瑋9分最佳。

璞園失誤20次 麥總批亂打一通

含本季例行賽,過去璞園在高雄出賽23場,拿下15勝8負,在高雄的勝率為全聯盟最高,這次的冠軍戰,卻未能複製先前的幸運,打成1:1平手,兩隊將在週二晚間7點,回到新莊體育館進行第3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