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克服心魔 林姵彣泳破全國

2018/04/23 06:00
林姵彣在全中運高女組破50公尺蛙式全國紀錄。(記者廖耀東攝)林姵彣在全中運高女組破50公尺蛙式全國紀錄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上屆奪4金 目標鎖定亞運

〔記者卓佳萍/台中報導〕107年全中運第一項全國紀錄出現在游泳池畔,地主西苑高中林姵彣昨天在高中女子組50公尺蛙式預賽,游出31秒49,打破去年全運會自己締造全國紀錄32秒06,下午決賽游出31秒53,順利摘金。

林姵彣上屆全中運奪4金,成為大贏家,本屆一出賽就破全國,她沒有因此滿足,「成績有給自己信心,但我把目標設得比較高,想游進31秒內,幫助自己看得更遠。」去年全運會林姵彣已達到亞運標準,若比較上屆亞運成績,她昨天的佳績可以拿到銀牌,她表示,自己的目標很明確,就是在亞運奪牌。

池畔破聲連連 3人破大會

2016年曾代表國家參加里約奧運,林姵彣坦言,回國後奧運國手光環帶給她極大壓力,「好像在國內比賽就不能輸。」克服心魔的轉機出現在去年全運會前夕,林姵彣因胃炎暫停訓練,她說:「終於放慢步調,重新檢視自己。」也如願在全運會打破50公尺蛙式全國紀錄。至於今年全中運是否挑戰5金,林姵彣表示,盡力就好,但很期待自己接下來其他項目的表現。

游泳池畔昨共產生1項全國紀錄與3項大會紀錄,雅加達亞運國手、建中一年級王冠閎在高男組100公尺蝶式決賽游出54秒33,打破大會紀錄摘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