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星賽沒有「大師兄」?球迷都在猜

2018/04/24 06:00
林智勝今年恐中斷連14屆入選明星賽紀錄。(資料照)林智勝今年恐中斷連14屆入選明星賽紀錄。(資料照)

恐中斷連14屆入選紀錄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昨公佈今年明星賽在7月7日、8日登場,也是繼2010年後重回台北天母球場舉辦。不過,球迷關注的中職球星林智勝,今年恐中斷連14屆入選明星賽紀錄。

今年明星賽組隊方式回歸過往,去年戰績第1、第4的桃猿、富邦悍將組成明星紅隊,第2、3名的統一獅、中信兄弟組成明星白隊,兩隊分由去年戰績較佳的隊伍總教練洪一中、黃甘霖擔任總教練。明星賽票選和去年一樣納入球迷(60%)和專業人士(40%),網路、通訊投票4月25日中午起開跑。

按中職規定,選手票選資格為4月15日前曾在一軍有出賽紀錄、且未被註銷者,中職人氣球星林智勝目前仍因傷在二軍調整,已確定無票選資格,他若要延續明星賽出賽紀錄,唯一辦法是5月31日以前在一軍有出賽紀錄,還必須在總教練會議中,由紅隊總教練黃甘霖推薦。

其他未獲票選資格的球星,包括春訓時意外受傷的獅隊老將潘威倫、近期才上一軍的中信兄弟許基宏,他們也都得總教練推薦才有望打明星賽。

王威晨想追隨老爸紀錄

Lamigo桃猿朱育賢、統一獅邱浩鈞、富邦悍將李宗賢及中信兄弟王威晨昨出席記者會,4人都是出身台北的職棒球星。王威晨說,就讀重慶國中時曾在天母球場當球僮,看著老爸王光輝打比賽,「記得有次總冠軍賽,一邊整理場地,心裡就希望兄弟能贏。爸爸在明星賽也有紀錄,自己則沒參加過,希望能追隨他的紀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