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星賽玩復古梗 「五項戰技」復活

2018/04/24 06:00
邱浩鈞(右起)、王威晨、李宗賢與朱育賢,出席職棒明星賽記者會。(記者林正堃攝)邱浩鈞(右起)、王威晨、李宗賢與朱育賢,出席職棒明星賽記者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上次在明星賽舉辦「五項戰技」,已得回溯到1995年,今年明星賽喊出「See you 29(tonight)!」口號,也把復古的五項戰技搬回明星賽舞台,目前比賽項目還待聯盟討論,傳統的全壘打大賽則可能包括在內。

明星賽在7月7日、8日登場,7日是傳統明星賽,8日則將原本只有全壘打大賽的賽程,改為復古的五項戰技。只是天母球場外野並無設置座位,今年若仍包含全壘打大賽,過往球迷搶接眾家好手全壘打球的畫面就無法呈現。

Lamigo桃猿重砲朱育賢去年參與全壘打大賽,直到最後一輪才敗給隊友陽耀勳,不過他說,開季狀況不太好,今年若有全壘打大賽,是否參加還要再和教練團討論。談到天母球場,朱育賢則說,若全壘打大賽打到沒有外野席的球場外,反而有些特別,「但以球迷角度,應該還是有機會接到全壘打球比較過癮,也許聯盟會有配套措施。」

聯盟方面則回應,若五項戰技有全壘打大賽,其中一個方案是,球員若開轟,將現場抽出幸運球迷贈送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