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逃過釋出危機 一朗4次上壘

2018/04/24 06:00
鈴木一朗昨5次打擊4次上壘。(法新社)鈴木一朗昨5次打擊4次上壘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水手昨將外野手赫拉迪亞下放小聯盟,鈴木一朗的去留再度引發討論,一朗隨即以場上的表現回應,5次打擊4次上壘,包括2支安打、2次四壞球,但水手仍以4:7敗給遊騎兵。

單場雙安 打擊率2成5

鈴木一朗相隔5場再度先發,擔任右外野手、第6棒,前兩次打擊都打出內野安打,第6、7局選到四壞球,第9局二、三壘有人時,揮棒落空被三振。一朗本季第3次單場雙安,打擊率上升到0.250。

水手先發投手拉米瑞茲昨從傷兵名單復出,水手選擇下放本季打擊率0.310、擊出2支全壘打、4分打點的赫拉迪亞,保留一朗擔任第4號外野手,西雅圖媒體一片譁然。昨賽前一朗打擊率0.212,8支安打都是一壘打,也沒有打點。

水手總教練瑟維斯表示,考慮到先發投手的狀況和對牛棚的倚重程度,下放後援投手並不是好選擇。而未來連續7場將面對右投的先發投手,因此下放右打的赫拉迪亞,留下左打的鈴木一朗,10天後赫拉迪亞可能就回到大聯盟,屆時陣容如何調整再做通盤考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