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爭霸戰詭譎 第3戰先聲奪人

2018/04/24 06:00

璞園洋將Q.戴維斯(前左)再進化,外線能力提升,成為富邦爭冠的最大威脅。(資料照)

前言: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戰第3戰今晚7點於新莊體育館登場,璞園、富邦勇士勢均力敵,上週在港都各搶下一勝,第2戰尾聲許晉哲和璞園教練團相互嗆聲,爆出濃厚火藥味,也為接下來的比賽增添可看性。為了不讓球迷餓肚子看球,籃協昨公告,第3戰起新莊體育館將開放飲食,提升大家進場意願。

籃協開放球場內飲食

連同本季,璞園曾6度闖進冠軍戰,陣中球員包含林金榜、簡浩、彭俊諺等人都有豐富季後賽經驗,不過冠軍賽碰上第5種子富邦勇士,兩戰合計竟出現48次失誤,令教練麥班達相當無法接受,第2戰賽後痛批「根本亂打一通」。

璞園首戰失誤28次,第2戰略微下降至20次,都遠高於本季例行賽的場均13.8次,而他們的場均失誤排在聯盟倒數第2,若無法在冠軍賽中有效控制,將成爭冠隱憂。

璞園失誤多 爭冠隱憂

對於冠軍戰失誤暴增,麥班達認為,「勇士防守積極,一壓上來,球員沒辦法適應,心態上確實得再調整。」(記者粘藐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