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狂吸金 天使票房超越洋基

2018/04/25 06:00

大谷翔平今將先發對上太空人,昨於球場熱身。(路透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將先發對上尋求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太空人,昨先在休士頓見到貨真價實的太空人,與出身橫濱的日籍太空人野口聰一相見歡,去年勇奪美聯年度MVP的艾圖維也熱情招呼,期待今天在場上投打對決。

今先發對太空人 艾圖維先禮後兵

天使在史卡格7局無失分帶領下,以2:0力挫太空人,大谷沒以打者上場,賽前只做簡單傳接球,並與預計明年冬天出任務的野口會面,野口表示,他以同為日本人為榮,就算上到太空也會為大谷加油,「下次他再來休士頓,我會帶他參觀NASA。」

艾圖維也在練習結束後跑來與大谷握手致意,兩人曾在2014年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交手,還從大谷手中敲出安打,「聽說他很厲害,可投到100英里,指叉球也很棒,我們必須全力應戰,試著從他手上打下分數。」

(記者徐正揚整理)

票房居美聯首位 馬林魚場均墊底

大谷今年在大聯盟掀起「大谷狂熱」,天使主場的票房也因為他的加盟獲得成長,ESPN統計,截至昨天,天使主場場均39375人高居美聯之冠,比去年整季37278人增加逾2000人,還把洋基37880人擠到第2。

至於陳偉殷效力的馬林魚,去年出清多位主力球員後,今年主場場均13171人在大聯盟30隊墊底,比去年20395人衰退逾35%,戰績5勝17敗、勝率2成27也只比剛撤換總教練的紅人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