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瀕臨墊底 期盼「殷」雄相救

2018/04/25 06:00

陳偉殷(右)計畫週末再次進行復健賽,若復原狀況好,預計5月初就可歸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5勝17敗 只贏紅人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開季前就早早宣告重建的馬林魚,目前戰績5勝17敗,在聯盟排名倒數第2,僅比墊底的紅人好,教練團正等待陳偉殷、普拉多等投打傷兵歸隊,馬林魚官方已有陳偉殷下次復健賽時間表,最佳狀況是能在5月初歸隊。

陳偉殷前天在高階1A進行復健賽,投滿5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,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,馬林魚計畫讓陳偉殷週末再次進行復健賽,出賽的層級則未定。若復原狀況在計畫之中,預計5月初就可歸隊,屆時可能迎戰本季戰績不錯的費城人。

馬林魚另一位先發史崔利,投完最後一場復健賽,下次主場系列戰面對洛磯時,就有機會重返先發輪值,內野手普拉多則目標下週歸隊。

賣掉主力球員重建、加上季初傷兵暴增,馬林魚開季戰績慘淡,邁阿密先驅報列出各項團隊數據在國聯排名,相對最好的只有守備率排第10、打擊率排第12,其餘皆是墊底或後段班。

總教練馬丁利強調,他希望年輕球員放眼未來,「我們只是表現還不穩定,但年輕球員漸漸進步時,還是值得慶祝與嘉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