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簡浩「殺手本色」 三分球6投5中

2018/04/25 06:00
璞園射手簡浩(右)昨役手感火燙,單場攻下18分,其中砍進5顆三分球。(記者劉信德攝)璞園射手簡浩(右)昨役手感火燙,單場攻下18分,其中砍進5顆三分球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璞園「帥哥射手」簡浩在總冠軍賽第3戰找回殺手本色,全場三分球6投5中,進帳18分,尤其下半場4投全進,澆熄富邦勇士反撲氣焰,成為球隊獲勝的頭號功臣。

總冠軍賽前2戰簡浩陷入小低潮,擅長的三分球僅出手6次,他解釋:「對方針對性的防守,我想太多,投籃有點猶豫,此戰有空檔就果決出手,找到平常的節奏。」

第3場璞園谷底反彈,簡浩歸功於防守奏效,他說:「拿冠軍最重要的就是防守,此戰對手進攻不順,我們則利用快速攻守轉換後,製造出更多空檔,出手感覺也更流暢。」

談到隊友Q.戴維斯總冠軍賽逐漸展現外線實力,簡浩笑說:「他出手還算順暢,應該沒有天分的;其實Q.戴維斯一直都在勤練三分球,畢竟現在聯盟中的洋將都很高大,Q.戴維斯平常練習都會設定自己至少要投進一百個三分球,增加進攻武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