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宗憲砍19分 許總為他叫屈

2018/04/25 06:00
富邦張宗憲(中)昨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。(記者劉信德攝)富邦張宗憲(中)昨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昨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,但隊友火力無法支援,板凳只挹注13分,最終大比分吞敗。他表示,進攻打得很混亂,加上防守專注力不夠,成為輸球主因。

張宗憲在總冠軍賽成為球隊倚重的進攻大將,3戰場均攻下14分,刁鑽的切入讓對手難以防守,並幫助隊友製造很多外線空檔。可惜此戰勇士三分球21投僅5中,包括洪志善與張伯維2大射手大空檔都失手,2人外線6投僅1中。

勇士總教練許晉哲連2場被吹技術犯規,他解釋,同樣的動作張宗憲做就是犯規,但Q.戴維斯或陳冠全做就不是,不能因為位置不同就有不一樣的判決,這樣吹判讓球隊無所適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