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自由車包3金 陳柏維想「封車」

2018/04/25 06:00
中市大甲高中陳柏維於自由車項目包辦3金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市大甲高中陳柏維於自由車項目包辦3金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大甲高中橫掃10金

〔記者卓佳萍/台中報導〕相隔6年再度重返全中運的自由車,所有賽程昨落幕,中市大甲高中橫掃10金,其中高三陳柏維包辦團體與個人追逐賽、個人22公里計時賽3金,成為最大贏家。

自由車名將蕭美玉、馮俊凱都畢業於大甲高中,陳柏維表示,前輩都是他追隨的目標,國中覺得騎車很帥,愛上競速快感,但全中運是他競技最後一戰,上大學後他打算「封車」,想往機械師發展,成為車手的最佳夥伴。

大甲高中教練徐瑞德表示,因清水自由車場整修,學生賽前1個月必須早起到新竹去借場地訓練,完全沒有地主優勢,能拿10金關鍵在於學校、市府支持,選手可無後顧之憂訓練。

多次擔任國家隊教練的徐瑞德表示,台灣獨缺1座室內自由車場,希望台中市政府能兌現承諾,「亞洲國家像印度、印尼與馬來西亞等都有室內場地,台灣這幾年已從領先到落後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