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琥「觸」怒悍將 史總︰時機問題

2018/04/25 06:00
陳琥。(記者林正堃攝)陳琥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中信兄弟陳琥週日首度在一軍先發,投5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,卻因2次觸身球引爆衝突。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陳琥絕對不是故意丟人,只是時機問題才會被放大檢視。

陳琥週日在第3局打到林哲瑄的手,第4局再砸到林益全的腳,造成兩隊板凳清空,衝入場中對峙。

史耐德表示,投手的配球一定是內外角球都要投,有內角球其他球隊才會更有威力,陳琥當時單純就是配內角球,可能打者在注意他的外角球,才會反應不及。

史耐德指出,陳琥投出觸身球時都還沒有被安打,不可能故意投觸身球來破壞自己的投球節奏,觸身球或近身球會被視為故意,時間點是關鍵,如果不是前一戰已因近身球造成衝突,陳琥的觸身球可能就只是普通的觸身球,不致於引發爭議。

兄弟領隊︰富邦無視專業判定

而針對富邦領隊蔡承儒前天指稱4月5日兄弟鄭錡鴻對林益全連投3次危險球。兄弟領隊劉志威昨表示,裁判組4月13日檢視比賽畫面,認定並非故意,之後再經過賽務部、主管會議確認,在領隊會議中報告,事後富邦仍然強調自己的認定,無視聯盟專業的判定,這樣無助於解決事情。富邦憑自己的認定指控危險球,兄弟也要保護球隊和球員,必須有所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