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葛蘭德森英雄日 紅襪3連敗

2018/04/26 06:00
葛蘭德森(右)轟出生涯第4支再見全壘打。(美聯社)葛蘭德森(右)轟出生涯第4支再見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紅襪第9局挑戰藍鳥葛蘭德森的臂力失敗,延長賽再挑戰葛蘭德森的棒子又失敗,被葛蘭德森轟出再見全壘打,終場3:4落敗,苦吞本季最長的3連敗。

9局上紅襪2出局攻佔滿壘,霍特擊出左外野安打攻下追平分,由於葛蘭德森外野助殺能力不佳,雖然下一棒貝茲打擊率是全隊最高的0.347,三壘教練費布斯仍指示二壘跑者努涅斯搶攻本壘,葛蘭德森卻意外精準長傳將努涅斯觸殺,使得比賽進入延長。

10局下紅襪終結者金布瑞對葛蘭德森投到2壞球無好球後,1個96.5英里的直球被轟出全壘打牆,成為葛蘭德森生涯第4支再見全壘打,金布瑞今年出賽9場第1次失分。

林子偉昨未出賽,而紅襪當家游擊手柏格茲首度進行復健賽,擔任6局的游擊守備,3打數擊出全壘打和二壘打各1支,預定本週六主場對光芒系列賽首戰重返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