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這才是「大王」! 雙響4打點

2018/04/26 06:00

王柏融昨敲出雙響砲,包辦4分打點,手感相當火燙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送再見暴投大禮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猿本季對富邦悍將一向打得辛苦,昨又面臨投手捉襟見肘窘境,但王柏融適時跳出,單場2轟,7局下再擊出追平安打,並靠著富邦悍將在9局下滿壘時,張耿豪送出再見暴投大禮,終場8:7險勝,本季對悍將3勝3敗。

桃猿此役投手狀況多,先發的尼克斯2局上遭強襲球打中腳,雖勉力將該半局投完,但無法再登板;8局上則是林柏佑身體出狀況,緊急換上陳禹勳,守住二、三壘有人危機。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,尼克斯被打到骨頭,當下很痛,之後隊醫會再詳細檢查,林柏佑則是膝蓋舊傷正好昨晚出狀況,「先發投手出狀況,本來多少有盤算要今天再加油了,但王柏融那兩轟,把我們氣勢跟分數都打回來。」

「大王」:前一陣子打擊節奏不好

包辦4打點的王柏融表示,前陣子打擊節奏不好,抓不到擊球時間點,經過前一場敲安、這場雙轟,手感漸漸回來,「每場比賽都盡力去完成,不會因為落後就鬆懈。」

悍將週日和中信一波觸身球衝突,林哲瑄、林益全昨都高掛免戰牌,林哲瑄前天降二軍、僅隨隊練球養傷,林益全待命代打但未上陣,悍將單場仍有11安火力,卻沒能守住5分領先。

觸身球風波 「雙林」未上陣

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說,林哲瑄應能在下二軍10天期滿就歸隊,林益全則需休息幾天。林哲瑄目前還無法打擊,傳接球時某些角度會受影響,對於上次衝突,他說,「觸身球是比賽一部分,沒有什麼。這次很幸運的是沒有骨裂。」

林益全則說,能踏上職棒賽場,大家能力都差不多,對方賽後傳訊息道歉、也非故意,期待雙方之後拿出男子漢氣概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