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陳俞蓉50蝶破全國 游進亞運

2018/04/26 06:00
陳俞蓉(左)與妹妹陳俞安。
(陳欣男提供)陳俞蓉(左)與妹妹陳俞安。 (陳欣男提供)

妹妹陳俞安50蝶也奪銅

〔記者卓佳萍/台中報導〕不讓國中同學林姵彣專美於前,北市南港高中女將陳俞蓉昨在全中運高女組50公尺蝶式游出27秒25,打破林姵彣保持的全國紀錄27秒38,並達到青奧及雅加達亞運參賽標準,可謂「三喜臨門」。

為了學游泳,陳俞蓉舉家從台中北上,妹妹陳俞安也是游泳健將,姊妹倆昨在50蝶分獲金、銅牌。高三的陳俞蓉一掃過去兩年全中運的低迷,本屆連同100蝶、100自及400公尺自由式接力共進帳4金。

去年陳俞蓉因參加世界中學泳賽缺席全中運大半賽程,僅拿到接力賽1金,昨這場50蝶決賽對她意義非凡。

陳俞蓉與新科「蛙后」林姵彣是中市漢口國中同學,擅長蝶式的陳俞蓉,3年前眼睜睜看著林姵彣打破50蝶紀錄,昨總算為自己出了一口氣。

不僅心中壓力釋放,陳俞蓉去年設下挺進亞運目標,昨順利達到亞運參賽標準27秒38,如今有機會與亞洲高手同場較勁,她表示,希望透過互相刺激,提升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