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蘭特護駕 勇士安抵次輪

2018/04/26 06:00
杜蘭特昨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,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助球隊擊敗馬刺。(法新社)杜蘭特昨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,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助球隊擊敗馬刺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勇士昨靠著杜蘭特搶分滅火,以99:91拔掉馬刺,季後賽主場狂飆12連勝,4勝1負解決馬刺,連4年挺進西部次輪,將與第6種子鵜鶘爭決戰門票。

季後主場12連勝 將尬鵜鶘

先前鵜鶘才演出「下剋上」戲碼,直落四橫掃第3種子拓荒者,氣勢正旺,不過本季例行賽交手,勇士以3勝1敗佔上風;2015年季後賽,鵜鶘也連輸勇士4場出局。

膝傷休兵的柯瑞即將接受複檢,勇士總帥柯爾仍不鬆口,僅透露愛將復元良好,但歸隊時間未定。

本季馬刺飽受老化及傷病困擾,大前鋒艾德瑞吉一夫當關,率隊連21季勇闖季後賽,卻被勇士連下3城逼至崖邊。

儘管先前老將吉諾比利回春,背水一戰率隊開胡,如今再踢館又陷泥淖,馬刺前3節一路落後,甚至達雙位數,好不容易決勝節追到2分差,杜蘭特又投再罰連得4分,燒熄馬刺反撲氣焰。

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的杜蘭特,獨取勇士最高25分,射手K.湯普森砍進24分,格林也有17分、19籃板的「雙十演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