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驃「悍」19安 蔣智賢雙響6打點

2018/04/27 06:00

悍將蔣智賢(右一)單場雙響砲,首局還與胡金龍(左一)上演背靠背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胡金龍首局就開轟,敲回勝利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本季對猿4勝3敗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前次面對富邦悍將繳出優質先發的林樺慶,昨晚卻慘遭狙擊,悍將則是蔣智賢跳出來當英雄,前兩打席都開轟,含2局上滿貫砲、單場猛打賞、6打點,助隊以14:5痛擊桃猿。

悍將在赴花蓮挑戰統一獅前,和桃猿戰成1勝1敗,本季對戰則以4勝3敗居上風。

單場狂轟猛炸的蔣智賢獲選單場MVP。他說,開轟是因為有把自己想要的感覺呈現出來,「這兩個打席,心裡想著把球往天空打,全壘打自然會出來。」

蔣智賢賽前僅2轟,昨晚猛打賞後,打擊率重回3成大關,他說,之前有點太心急,「一步步慢慢把步調調整好、基本做好,相信感覺會越來越好。」

悍將季前大肆補強,賽前團隊打擊率卻在聯盟墊底,昨單場擊出19安,展現各界期待的火力。總教練葉君璋說,打擊狀況需要耐心,昨打者表現很好,希望繼續保持。

先發伍鐸5局好投

悍將先發投手伍鐸5局好投,但用球數高達93球,葉總說,當下觀察到伍鐸體力流失,因此決定換投,本週第5號先發預計會是陳仕朋。

悍將主砲高國輝,昨首打席差點跟進演出單局團隊第3轟,但在全壘打牆前被接殺,不過單場還是演出雙安。雖然全壘打尚未開張,他並不著急,「每年最難的都是第1轟,目前至少揮棒是沒問題的,也不會改變打法,想辦法發揮自己的優勢,該做好的都做好,全壘打自然會出現。」

桃猿林樺慶(左)吞下本季首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伍鐸先發5局好投,拿下第4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