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董打給親友看「兄弟精神」逆轉勝

2018/04/27 06:00

兄弟周思齊首度在家鄉花蓮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陳子豪(右)敲出2分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張志豪敲出三壘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彭政閔(左)靠張志豪三壘打滑回追平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花蓮首獲單場MVP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在第8局打出連得8分的大局,包括周思齊和陳子豪各1轟,終場9:6逆轉統一獅,終止3連敗。周思齊打下3分打點,生涯第1次在家鄉花蓮獲選單場MVP。

周思齊表示:「今天很多家人、朋友和同學來看比賽,能打給他們看,並幫助球隊贏球,特別有意義。」

生涯1400安差一步

周思齊生涯安打數達到1399,可惜第9局打成滾地球出局,未能在家鄉達成1400安。他表示:「雖然有些許遺憾,不過,能繼續打球就很開心,明天再來挑戰。」

兄弟從最多落後5分演出大逆轉,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這就是兄弟的精神,全隊的鬥志和拚勁,讓他引以為傲。

雙方先發投手賽格威和瑞安演出投手戰,打完7局上半以1:1僵持不下,換投後馬上形成打擊大混戰,7局下獅隊吳桀睿和蘇智傑安打各得1分,郭阜林再轟出3分砲,取得6:1領先。

8局上兄弟王峻杰和吳東融連續安打扳回1分,周思齊3分彈追到只差1分,張志豪打下追平分並靠著暴投跑回超前分,陳子豪再轟出2分砲,擴大比數到9:6。

兄弟鄭凱文投最後2.1局連續解決7名打者,包括3次三振,拿下本季首勝。

瑞安上週對悍將先發7局無失分,最後3局無安打,昨一開賽連續解決13名打者,前6局只被兄弟靠著觸身球上壘1次,第7局一上場被王勝偉安打,連續9局無安打中斷,再被周思齊安打,張志豪滾地球打下1分,連續13局無失分中斷,最後牛棚守不住5分領先,連勝投都泡湯。

兄弟鄭凱文後援2.1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