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凱倫留名9000轟 小晏子榮幸

2018/04/28 06:00

陳凱倫(後)轟出中職第9千轟,開心拿回開轟球棒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職紀念性全壘打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儘管成為中職第9千轟的「苦主」,統一獅江辰晏卻很樂觀地說:「很棒啊!」也坦言對富邦悍將陳凱倫的那一球,是投到紅中的失投球。

昨晚兩地開打前,中職已累積8999發全壘打,由於花蓮戰的編號場次在前,只要有球員開轟,就是締造9千轟里程碑的打者;8局上,陳凱倫就從江辰晏手中開轟,順利達陣。

投完7局後,江辰晏就向教練團表達想續投的意願,他說:「因為之前牛棚投手消耗滿多,想讓他們多休息一下,只可惜沒有成功。」江辰晏挨轟退場後,邱浩鈞又挨轟,且該局反被悍將超前,也讓他的第3勝飛走。

江辰晏想得很開,他說:「沒關係,球隊有贏就好。」且有趣的是,他知道被挨的那一發是中職第9千轟,笑說:「我知道啊,因為一打出去,現場就宣布這個紀錄了。」江辰晏還用「很棒啊」形容他「共創」這項里程碑。

另一地林立 開轟小缺憾

昨晚花蓮場次編號第47場,桃園則是第48,賽前聯盟紀錄組人員就宣布,只要花蓮場次有人開轟,就是中職史上第9千轟,也會得到花蓮縣長傅崐萁的一萬元紅包。因此,儘管在另一地桃園,桃猿林立2局就開轟,仍未能成為中職第9千轟,而由在花蓮的陳凱倫來完成。

陳凱倫的這一轟,除了是本季首轟,也僅是生涯7年第7轟,他開轟後也為悍將破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