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男子游泳800公尺接力 輔大5連霸夢碎

2018/04/30 06:00
輔仁大學安廷耀(下)與林建良(上)接棒。(記者陳志曲攝)輔仁大學安廷耀(下)與林建良(上)接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、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全大運游泳項目,被看好有機會再寫紀錄的輔仁大學4名泳將安廷耀、王郁濂、黃硯歆、林建良昨在公開男子組800公尺接力賽中,以7分37秒43拿下銅牌,無緣完成800公尺接力5連霸。

輔大隊員包辦100自前3

輔大4泳將在接力項目無緣再創佳績,但林建良、黃硯歆及王郁濂在個人100公尺自由式包辦前3名,以50秒84拿下第3的王郁濂對於成績不滿意,「因為太想要了,反而游不出來。」但他認為,輔大隊友一同包辦獎牌,有相互激勵作用。

個人100自拿下金牌的林建良表示,雖然有奪牌,但成績並不滿意,而團體賽大家一起「失常」,他認為太久沒在戶外比賽,加上天氣熱一直曬太陽,多少讓體力流失太快,接下來的賽事得更留意。

第2名的黃硯歆則透露,先前曾和隊友一起到中國深圳移訓,當地環境偏僻,外在誘因少,讓大家能更專注於練習,也希望之後的比賽可以展現移訓成果。

北城科大獲首面電競金牌

電子競技今年首納全大運競技項目,昨舉行《英雄聯盟》總決賽,由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對上健行科技大學,北城科大過往從未贏過對手,但靠著專業教練及分析師做後勤支援,破解對方套路,成功以2-0橫掃對手,奪下全大運首面電競金牌。大一的輔助選手洪勝郁表示,「北城蒼鷹」將在年底挑戰2019 ECS菁英挑戰賽春季公開賽,期待逐步踏上職業舞台,實現選手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