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黃鈺仁無「金」喜 看見「跆」將危機

2018/05/01 06:00

彰師大黃鈺仁(左)昨踢掉台師大羅元維,完成男子組68公斤級3連霸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代表彰化師大的跆拳道好手黃鈺仁,昨在公開男子組68公斤級以24:3擊敗台灣師大羅元維,完成3連霸;台灣體大大二生何嘉欣則以26:3踢落台北大學王晨宇,摘下全大運個人首金。

以賽代訓 李大勛當假想敵

順利完成3連霸,黃鈺仁表示,這本來就是預期目標,但他不認為在這個量級稱霸是個好現象,「我希望台灣能有更多好手可以一起較量。」

全大運結束後,黃鈺仁將投入亞錦賽、大獎賽等大型國際賽事,他說:「亞運前就以賽代訓,趕快修正自己的缺點。」他也以南韓好手李大勛做為亞運的頭號假想敵,「過去我曾輸超過20分,我真的想在之後的比賽中打贏他。」至於目標,他表示當然是金牌,不過仍得把比賽一場一場打好。

台灣體大何嘉欣昨在公開男子組63公斤級奪冠,摘下全大運個人首金。
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台灣體大大二的何嘉欣,昨首度在全大運中摘金,他說:「去年大一只拿下銀牌,利用這一年好好調整,但重點還是放在亞運。」他表示家人都到場加油,給他很大力量,自己很希望幫學校拿回團體獎,也相信後面出賽的學長們同樣會有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