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魏均珩「射」雙金 彭家楙退譚雅婷

2018/05/03 06:00

台灣師大魏均珩(右)摘下射箭個人、男團雙金。左起為搭檔彭士誠、洪晟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師大魏均珩拿下反曲弓個人金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全大運射箭昨進行反曲弓個人、團體決賽,亞運國手同場較量,台灣師大魏均珩摘下個人、男團雙金,混雙以銀牌作收;中原大學新星彭家楙則在個人賽扳倒奧運國手譚雅婷,收下個人全大運首金。

21歲的彭家楙上週和譚雅婷在世界盃射箭賽第一站,聯手摘下女團銀牌,昨在女子個人賽金牌戰,上演隊友廝殺戲碼。她表示,過去和學姊交手總是輸多贏少,一直以來視她為榜樣,「學姊在訓練上要求相當高,也是目前台灣數一數二的選手,一同出賽時,也會和我分享心態的調整。」

反曲弓女團部分,中華大學譚雅婷、林詩嘉、吳佳鴻以5:1射下國體大,完成2連霸。

奧運國手魏均珩上週前往上海參與世界盃,週日才抵台,克服疲勞斬獲2金1銀,他認為密集出賽也是個磨練機會,「身為職業選手,只要上場就要把最好狀態拿出來。」

中原大學彭家楙射退譚雅婷,獲全大運個人第一金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華大學譚雅婷(左起)、吳佳鴻與林詩嘉拿下反曲弓女團金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