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氣氛好悍將猛打 王溢正吞本季首敗

2018/05/05 06:00

悍將蔣智賢(右)貢獻4安、打下3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蔣智賢4安3打點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揮別團隊打擊低潮,富邦悍將昨打線大爆發,全場狂敲18安,最終就以10:5擊敗桃猿,蔣智賢包辦4安、打下3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他認為打擊復甦是因全隊氣氛很好。

賽前悍將團隊打擊率2成63全聯盟墊底,和榜首桃猿的3成36有很大落差。此役風水輪流轉,蔣智賢和胡金龍都敲4安,陳品捷擊出3安,先發打線僅傷癒復出的林哲瑄和第二棒高孝儀未敲安,攻勢凌厲。桃猿王溢正先發5.1局被敲13安,失7分吞下本季首敗。

蔣智賢表示,之前大家太想要幫助球隊贏球,打起來綁手綁腳,這一場從張正偉擊出安打開始,氣氛就很好,從基本的做起,壘上有人想辦法推進,得點圈有人盡力打回來。

過去4戰蔣智賢14支1,此役一吐怨氣,他說,之前有幾球打到對方守備佈陣,這場就是把球看確實,球往哪裡來就往哪裡打。

悍將先發投手伍鐸投6局被敲7安,飆出5K,失4分拿下勝投,以5勝暫居聯盟勝投王。雖然投球內容不算理想,但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桃猿打擊強悍,伍鐸表現和狀況算滿不錯的。

悍將取得2連勝,這兩場都由倪福德關門,而非原先設定的終結者羅嘉仁收尾。葉總解釋,倪福德狀況愈來愈好,是目前合適的終結者人選,會比羅嘉仁穩定一點。

桃猿王溢正(右)先發5.1局掉7分,吞下本季首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倪福德連2場關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