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肩膀緊繃 王維中下放健檢

2018/05/06 06:00

NC恐龍王維中因肩膀和手肘緊繃,已取消一軍登錄。(資料照,取自NC恐龍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王維中累了嗎?NC恐龍昨讓這位台灣王牌下二軍,還將安排他到醫院檢查肩膀和手肘的緊繃情況,在球隊戰績已掉到倒數第2之際,面臨不小考驗。

韓媒OSEN前天就有消息指出,王維中可能會跳過一次先發,暫時進入休息模式。結果昨天NC就宣布將王維中取消一軍登錄,改拉另一名右投李炯範上來,總教練金卿文則說,王維中左肩和手肘的緊繃狀況並未好轉,因此先下二軍。

26歲的王維中本季出賽7場累計3勝1敗、防禦率2.40,是NC陣中表現最穩定的先發投手。但之前球團就發現他的球速下滑,已做好讓他下二軍調節體力的準備。

王維中在2015、2016年小聯盟時期皆以先發投手出賽,分別投到145.2局及133局,但去年在釀酒人3A則都待在牛棚共投57局,和今年已投45局相比,不難想像手臂的負擔狀況。NC去年洋投曼希普就和王維中情況類似,他從美職以牛棚為主到韓職轉先發,季中就因體能調整不足導致手肘受傷,因此NC今年格外小心。

NC昨以4:12敗給起亞虎後,本季戰績15勝21敗在韓職10隊排第9,今由另一洋投維瑞特先發,希望投、打都能振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