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蔣智賢雙響砲 情人劫走MVP

2018/05/06 06:00

高國輝從猿隊守護神陳禹勳手中,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蔣智賢單場雙響砲4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在新莊球場大玩「星戰主題」,胡金龍(右)與黑武士合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國輝再見3分砲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要靠蔣智賢、高國輝兩位重砲手來拯救!蔣智賢昨晚單季第2度演出單場雙響,高國輝則是9局下把握機會當英雄,擊出再見3分砲,悍將7:4贏球,送桃猿4連敗,猿隊今若又輸球,將是本季首次單週0勝。

高國輝前4次打擊選到1保送、無安打,但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對他有信心,賽後直言9局不考慮換代打。高國輝則說,感謝葉總和打擊教練陳該發的協助,經過此役,漸漸找到好感覺。

林哲瑄未積極跑壘引熱議

7局下富邦代打張正偉靠失誤上壘,林哲瑄卻觸擊成內野飛球,猿隊一壘手陳俊秀選擇刻意將球漏掉,再先後觸殺離壘的張正偉、踩壘包封殺未跑向一壘的林哲瑄。對於這個跑壘,葉總表示,只能說對方守得好。但林哲瑄未積極跑壘,給對方雙殺機會,也引發網路熱議。

對於第5次打擊開轟,高國輝開玩笑說,可能是因為順風。9局下面對猿隊守護神陳禹勳,他並沒有特別設定打擊策略,「我知道禹勳控球很好,當下只想把握得點圈機會。之前在桃園,也是面對禹勳,但當時可能球路沒設定好,打了雙殺打,這次有記取教訓,提早準備、鎖定直球。」

前晚擊出4支安打拿下MVP的蔣智賢,則錯失連兩場當英雄的機會,8局下開轟,一度幫助球隊超前,只是9局上詹智堯對羅嘉仁擊出本季個人首轟,猿隊又追平。9局下一、二壘有人,蔣智賢則擊成平飛球,被猿隊游擊手林承飛美技接殺。

蔣智賢賽後笑說:「MVP總要換人拿,大家輪流嘛。」他說,其實當下有感覺會是支再見安打,但林承飛接得好,「要給對方掌聲,實在反應很快。」雖然再見安打沒打成,蔣智賢還是演出單場雙響,且本季2度單場雙響都是對桃猿。蔣智賢說,開季時因為換新環境太想表現,手眼協調反而不好,現在還在找感覺,希望之後能維持單場至少1支安打以上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