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打猿」2悍將 代打照樣建功

2018/05/07 06:00
富邦悍將胡金龍。(記者林正堃攝)富邦悍將胡金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蔣砲本季首度缺席先發

富邦悍將蔣智賢。(記者林正堃攝)富邦悍將蔣智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讓2位本季打桃猿頗有心得的「打猿悍將」胡金龍、蔣智賢未先發,蔣智賢賽前全勤,是本季第1次缺席先發,2人在比賽後段球隊落後時都出場代打建功,也延續出賽紀錄。

胡、蔣上場代打都敲安

賽前,蔣智賢本季對桃猿隊打擊率達4成74,且兩度演出單場雙響砲,胡金龍對桃猿隊打擊率更高達5成65,遠超過對兄弟3成、對統一獅1成85。昨胡金龍7局下代打,又從克恩三世手中敲安,之後富邦再換代打蔣智賢,也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。

胡金龍今年對桃猿打得特別好,也多少反映出悍將本季對桃猿隊能夠取得超過5成勝率,不過,胡金龍則認為這只是小樣本,「其實現在才剛開季,還有大約90場比賽要打,只看開季成績不一定準。」胡金龍說,棒球有時帶點運氣成分,面對獅隊也有不少打得不錯的球被守備沒收。

葉總說,蔣智賢今年剛報到時,彼此就有討論過,單週打到週日時,身體會比較疲勞,據他觀察,過去幾週確實也有類似狀況,胡金龍以往則有連續出賽容易抽筋的狀況,因此昨選擇讓2人休息未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