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全團賽》府城好好吃 在地國手愛台南麵食

2018/05/08 06:00

台南在地羽球好手許雅晴(左)、林家翾(右)與羽協理事長張國祚(中)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昨在台南成功大學中正堂揭開序幕,暌違5年,再度來到府城開打,台南土生土長的國手許雅晴、林家翾特別推薦當地美食,希望球迷來看球之餘也能一飽口福。

許雅晴去年在世大運表現亮眼,她表示平常大多在外地征戰,已經很久沒在家鄉出賽,前一次剛好也是全團賽,非常懷念這裡的食物,她希望大家來台南,不只看比賽,還能享受美食跟帶些好吃的伴手禮回家,她笑說:「我最喜歡台南的麵食,這裡有很多麵店,不管是擔仔麵、乾麵都很好吃。」

林家翾這次將代表合庫男團出賽,喜愛甜食的他表示,自己很喜歡伊蕾特布丁,不只可以在當地吃,當伴手禮也很合適,另外他還推薦市區民族路上的冰店,「這間店在市場裡面,看到很多人排隊的就是了。」(記者粘藐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