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代班先發 曾仁和飆3K

2018/05/10 06:00

曾仁和本季首度大聯盟先發,主投2局飆出3K,挨4安失3分。(法新社)

本季首度大聯盟登板 2局挨4安失3分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在陳偉殷同場注視下,昨曾仁和本季初登大聯盟,對馬林魚先發2局失3分,最終小熊4:3逆轉勝,今晨輪到殷仔先發戰小熊,力拚第2勝。

曾仁和首局挨鮑爾兩分砲,接著被安德森、狄崔奇連敲二壘安打再掉1分,2局下曾仁和準備上場打擊時,遭換代打退場,總計投2局被敲4安,飆3K、失3分,靠隊友火力支援,最終無關勝敗。

靠直球搭配變速球 拿手卡特球沒丟

曾仁和去年9月大聯盟初登板也是先發,當時他很緊張,昨為個人生涯第2度在大聯盟先發,他表示,和上一次先發相較,這場有更多時間準備並研究對方打者。小熊教頭梅登給的指示很簡單,「好好投就對了。」

曾仁和本季首度大聯盟先發,主投2局飆出3K,挨4安失3分。(法新社)

曾仁和此役直球均速91.4英里(約147.1公里),投了39球,其中21顆直球,另有15顆變速和3顆曲球,並沒有投卡特球。

球評趙豪城表示,去年曾仁和卡特球投得好,這場不知何故沒丟,歷年上大聯盟台灣投手當中,曾仁和球速較不突出,但變化球多樣、完整性最好,要站穩大聯盟僅靠變速和曲球還不夠,卡特須拿出來丟且要控穩。

曾仁和頂替感冒的達比修有先發,趙豪城認為,去年曾仁和在大聯盟表現不錯,讓教練團留下好印象,所以這次拉上來是標準的「一次先發」,達比修不久後歸隊,他應該就會被下放3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