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協被控騙積分 「讓爆料者付出代價」

2018/05/10 06:00
足協秘書長陳威任(中,著西裝)、台灣男足教頭懷特(中右)及球員都親自出席記者會,駁斥週刊不實指控。(記者林岳甫攝)足協秘書長陳威任(中,著西裝)、台灣男足教頭懷特(中右)及球員都親自出席記者會,駁斥週刊不實指控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足球協會及現任台灣男足總教練懷特,前天被壹週刊指控在2016年聯手騙取世界排名積分,足協秘書長陳威任、懷特及台灣男足國腳,昨共同召開記者會駁斥報導,並將對該週刊採法律行動,替教練、球員及相關人士討回公道。

懷特出面駁斥 男足挺教頭

台灣男足2016年3月19日在台北田徑場以3:2打敗關島,週刊指控足協用2:2向國際足總(FIFA)及亞洲足聯(AFC)呈報,和關島造假欲共同獲取世界排名積分。

時任關島總教練的懷特,昨親上火線多次用「恥辱」字眼駁斥報導,針對進球數造假、洗世界排名積分及執教風格等不實指控回應。他呼籲媒體要寫出真實事情,不是用捏造故事打擊他、教練團及一群努力練球的球員,嚴重傷害台灣足球發展。

陳威任表示將採法律行動,讓爆料者付出代價,還給球員、教練乾淨環境。

此外,週刊指出FIFA在4月中來台,有秘密調查與關島的造假進球數之事,陳威任和FIFA官員聯繫後,得到無執行秘密任務的答案,將再請FIFA及AFC發聲明,還給協會清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