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飛撲化解滿壘危機 蔣砲「守」住勝利

2018/05/12 06:00

悍將蔣智賢猛打賞又演出關鍵美技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羅力先發6.1局掉2分,拿下本季第4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猛打獲單場MVP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靠守備也能幫助球隊贏球,蔣智賢身體力行,昨對桃猿之戰,守三壘的他在第7局撲接抓下出局數,化解滿壘失分危機,最終富邦悍將10:6贏球,也達成隊史1200勝。

7局下桃猿僅以2:3落後,兩出局滿壘下,陳俊秀擊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,眼見就要穿越形成安打逆轉戰局。千鈞一髮之際,蔣智賢飛撲攔下這球,傳二壘完成封殺,避免形成失分大局。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這個守備是比賽關鍵。

8局上,率先上場打擊的蔣智賢敲二壘安打,點燃球隊單局4分攻勢,9局上再添3分。下個半局桃猿一口氣追回4分,蔣智賢美技守備顯得重要,否則勝負難料,他單場3安,差全壘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,攻守俱佳獲選單場MVP。

本季守三壘0失誤

蔣智賢開季至今守三壘零失誤,守備偶有美技,他表示,今年守備專注力比往年好,不管是基本或不好接的球都盡力去接,不會害怕漏接,春訓就做好基本的東西。至於第7局撲接則是自然反應,當下想盡辦法攔下那一球。

葉總認為,蔣智賢打擊好,大家常忘了他守備和接球手感其實不錯,確實有能力成為守備很好的球員。

悍將羅力先發6.1局被敲9安、飆9K,失2分拿下勝投,目前連33.1局無四死球保送,有機會挑戰2016年潘威倫締造的單季連40局無四死球紀錄。

桃猿王溢正(右)繳出優質先發仍吞下敗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舉辦日本風主題活動「YOKOSO桃猿」,日本火腿吉祥物FREP(左起)、羅德吉祥物謎之魚與阪神吉祥物Tolucky首日在舞台上互動,人氣超高的謎之魚今預定在桃園球場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