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范玉禹轉中繼 全力飆速甩迷惘

2018/05/12 06:00

悍將范玉禹今年轉為牛棚出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今年從中繼出發的范玉禹,前2場出賽投3局未失分,球速最快飆到146公里,儘管昨只投0.1局丟3分,但自評心態已不再迷惘。

范玉禹是2013年中職首批高中選秀球員,但幾年下來只在一軍出賽11場,其中7場先發,戰績1勝2敗、防禦率破10,成績並不理想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以前范玉禹先發,第3局後就會出狀況,如果調到牛棚,短局數就可盡全力投,所以今年才會做此安排。

進職棒前幾年都沒表現,范玉禹坦言曾迷惘,特別是看到選秀同梯江辰晏、朱俊祥有所表現,他也想要投出好成績,可惜事與願違,後來體認到舞台是自己的,必須自己去創造,要更加倍努力。

范玉禹自評,以前擔任先發,局與局之間調整得不好,特別是心態調適不理想。今年轉任中繼,投短局數可以盡力丟,沒有後顧之憂,是比較不一樣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