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法變傳統 陳傑憲再度達標

2018/05/12 06:00
獅隊陳傑憲(右)6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,單場3安猛打賞。
(記者黃志源攝)獅隊陳傑憲(右)6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,單場3安猛打賞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雖然開季前因私事向球隊請假,調整進度稍慢,但陳傑憲今年仍稱職扮演獅隊開路先鋒角色,他也歸功打擊教練劉育辰的協助。

陳傑憲說,去年打到球季後段,太想追求安打,反而影響打擊狀況。今年的目標是每場比賽至少2次上壘,無論用何種形式,也期許自己成為讓對方投手有壓迫感的打者。繼前天單場4安後,陳傑憲昨單場3安猛打賞,再度達標。

雖然去年也有3成87打擊率的佳績,但陳傑憲坦言,去年較不重視重量訓練,打擊都靠協調性,今年加強重訓後,劉育辰教練幫助他微調打擊姿勢,現在打法比較傳統,也把重訓的成果運用出來。

陳傑憲去年打擊正值顛峰時,教練跟他說:「你用這種方式打不久,年紀再大些會無法維持。」讓他印象深刻,今年在教練幫忙調整下,靠腳程的內野安打變少,但擊球更扎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